紫菀,那一抹紫色世界裡少有的斑斕色彩之花,渲染著一些人和一些事;茫然的小兔也會因為你而漸漸的找尋到真愛的芳跡,追憶起千百年來的歲月。或許你曾經說你孤獨,或許你曾經徬徨,而現在你有了我,忘掉過去,往後的日子我陪你清潔服務
  
紫菀花語——愛的象徵,優美;砽湜砡汾紫菀花表示回憶、反省、追想;也可用來送給年長前輩,以表示健康長壽的祝愿!
  
紫菀,在青春的枝頭悄悄的綻開,你紫色的花瓣,如洗的月色為你鋪開銀色的紗縵。紫菀,在青春的鏡子裡偷偷映出,你無妝飾的臉頰,自然的風簫為你吹著動心的情話。紫菀,淡淡輕盈解語花,淺淺笑著不回答。

<Friends s2-e18


  
在紫色的世界裡,我拼命的追尋,終於在某個角落髮現了你的身影!可是,你卻一直靜默著,儘管你早就發現了我的到來。
  
人生歲月行程中,你留下一抹芳香沾染過往掮客的身心,卻冷冷的看著殘暴遠去!在花語微笑中,化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用文字詮釋那份情緣:“想念你如綢緞般的長發,想念你如鳥鳴般清脆的聲音。想念你歡樂的笑臉,想念你在我面前哭泣的模樣……可是,現在一切都回不到從前了,我甚至記不清我們的過去。我想我曾經是不是摟著你在懷裡親吻呢?”你我雖然沒有十足的交流與接觸,可是,你那顆真誠、純真的愛戀染紅了整個荒蕪的世界。
  
一隻白色的可愛小兔藏在你的懷抱中,不忍離去;因為,它最能夠感知你那顆世人看來有點“傻傻的心靈”。無論小兔是否茫然,撞上樹樁的那一瞬間,也是因為你得知快要飢渴至死的人需要食物,悄悄訴說,讓可愛的小兔甘心情願付出!於是,樹樁旁留下了很多紫菀花的種子,而茫然小兔又以另外一種生命的形式出現在了我的視野。
  
你說,白色的兔子是你的最愛;原來你們之前就已經融入了太多的情感;難怪樹樁以擁有紫菀花的圍抱為榮譽,以小兔的蹦跳嬉戲自豪的開懷微笑腰痛
  
小兔辛勤的付出,只為了讓森林到處盛開紫菀花;山林間的紫菀,沐浴著春光綻開。生命的鐘聲,和弦著雨露陽光而來;嫩嫩的新枝,宛如熱戀的情絲無忌地伸斜;淡淡的芬芳,瀰漫著恬怡夜思的野。醇醇的陳韻,充斥著錦爍晝夢的懷,讓馨香佈滿大地;於是,愛好大自然的我就被這一片紫色的世界吸引住了。慢慢走近,慢慢感受,漸漸感動……
  
或許,冥冥中註定了你們絲絲牽掛相連,可是你們可曾想過,百年輪迴的我,就是那個守株待兔要報恩的人呢?感謝小兔的無私,讓我在飢渴中獲得甘露;餓極時,犧牲自己拯救我於水火之中;那份情緣怎能夠相忘?
  
看過最美麗的焰火,才明白平淡更長久一點,流過最苦的眼淚,才珍惜每一份甜蜜,圓過最傻的盟約,才會相信真情永遠不變!小兔的偉大就在昔日樹樁下播撒了芳香的種子,即使死也是那麼的多姿多彩;心中無名感動,感悟忠告自己:即使墮落,也要墮落得有價值!
  
紫菀花解讀的人生,引發內心一絲絲的追憶,反省;讓我參透紅塵,看破世事。難怪這顆樹樁在遭遇砍伐前願意成全那首古老的樂曲“雲水禪心”,甘願成為凳子,讓禪心靜坐撫弄琴弦,傳出悠然的樂曲,飄灑古今……
  
靜默,反思、追憶。一花一天堂;一草一世界;一樹一菩提;一土一如來;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心是蓮花開,道法自然貓舍

裝修公司|婚紗攝影|物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