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男人,年方四六,身高七尺有余,劍眉冷目,似是畫中來。喜唱歌,看書,麻將,學富五車,才高八斗,智商頗高,情商卻低,憾矣﹗然此人自視甚高,又倔強如驢,實難馴服,還請高人指教一二,小女子感激不盡﹗

此男與我相識於**,而後,在3天3夜短信狂轟濫炸之下,私定終身於一師,不可不謂之為閃戀。在此感謝,為我倆牽橋搭線的紅娘─徐正榮先生,你的無心之舉,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緣。however,當下我恨你的心,那也是杆杆的。此男折磨人的方法與造詣,堪稱天下一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念天地之悠悠,小飛飛死於屋角下頭髮護理

細數其罪狀,如何不令我寒心落淚,區區一篇小文章又豈能一一道來﹗

此男從事於文學創作,姑且以作家呼之。心思細膩如羊毛,為人仗義、大度,惟獨對唯一心愛的小老婆大人,苛刻又敏感。小女子屬於開玩笑時沒心沒肺,一個人頗能自娛自樂類型,難免話多了些,而且,生性秉直。無奈經常一句話沖到要害,小男人則橫眉冷對,苦口婆心,諄諄教導之。奈何我已不入學堂很多年,豈能安分甘當一只溫順的小貓,定是要一番口腔舌戰,爭個高低的。皇天在上,小男人嘴笨,自然是說不過我,在此危機時刻,自然是使出殺手 ─視我若無物。姑奶奶我左三圈右三圈,上上下下忙活打點,終是不能博君一笑,淚奔啊﹗只能悻悻然去上班。然而峰回路轉,該大爺網開一面、格外開恩,降下聖旨,下班了小寶﹗我喜不自禁,趕緊打車回家,獻上擁抱與香吻噴畫

又一日,小女子坐於電腦前,看此男寫的文章,右下角顯示有**聊天視窗在抖動,遂點出來。原來是一讀者。回頭看了一眼,此大爺咬著手指頭,拿著老公牌手機,躺床上看小說看的正走火入魔,於是,便與那讀者天南海北的瞎掰了起來。事情發展到最後,此男一口咬定,**屬於本人的隱私,爾等草民,豈能濫用我身分跟讀者聊天,而且,不給我私人空間,強烈的指責與抗議雲雲。一群烏鴉飛過,小飛飛百口莫辯,於是,倒頭大睡。為了懲罰我,此男睡了一夜地板,我偷笑。第二天,雙方就此問題,又發表了一大通的言論,最後,以此男的一句話結束︰不用道歉,這次就原諒你了﹗嗚呼哀哉,真會給自己找台階下。到最後,此男想出了一條妙計,每人每個月三次讓對方無條件不生氣的機會,我狂笑,這是在頒免死金牌呀﹗阿彌陀佛Label Printing

家有小男人,痛並快樂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