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媽媽都很辛苦,我的媽媽也不例外。媽媽除了每天上班以外,回到家裏,也是一刻都忙不停information security Hong Kong

每天早上,媽媽最辛苦了,不僅要早早做飯,而且吃完飯她還要送我去學校。路上很冷,我早都戴上了手套,可是我看見媽媽的手都凍紅了也沒有戴手套。我問媽媽:“媽,您冷嗎?怎麼不戴手套啊!”,媽媽說:“我不冷,大人耐凍”,可是,我明明看見媽媽的臉紅彤彤的啊。就這樣媽媽每天騎著車送我上學。

在家裏,媽媽像一個勤勞的清潔工。掃把,抹布,拖把......,在她的手上甩也甩不開。家裏的污垢不見了,灰塵也跑掉了,可是媽媽的手卻在一天天粗糙ribbon storage

媽媽還時時刻刻、無微不至地照顧著全家人的生活,特別是我。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十分的熱,碰巧又停電了,我在想:太熱了,沒辦法睡覺啊,今天晚上可怎麼熬啊?這時候,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撫摸我的腦袋說:“寅寅,睡吧。睡著了就覺得清涼了。”我聽了後,乖乖的點頭睡了。不知怎麼的,我剛睡了幾分鐘,果然就覺得渾身涼絲絲的。過了一會兒,我被一陣陣扇子扇風的聲音驚醒了,就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啊!我驚呆了,原來是媽媽在給我扇扇子啊!汗水濕透了媽媽的衣服,她的額角上滲出一顆顆豆粒大的汗珠。愛在媽媽的身上表現的是那麼真切,那麼溫暖,那麼甜蜜iphone access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