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石上,你是我五百年的緣;紅塵陌上,你是我回眸一笑的風景。執一闋相思,拈一縷柔情,聽心語呢喃,與你,守候一場桃花流水的約定香港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召回
  
  ——文/紅塵一笑
  
  一枚楓葉,輕輕滑落秋的腰際。風住塵香,眸光流轉,你於季節的邊緣走來,輕顰含笑,一眉柔情,溫婉了一季的相思;一聲低喚,輕顫了我久違的期盼。
  
歲月如鉤,流年暗換,記憶之​​門,總是穿過四季的迴聲,妖嬈夢裡夢外的風景。指尖點燃的溫暖,芳菲淺筆淡墨里的低吟淺唱。一曲琴瑟眷戀,引誰的等候,在水一方?
  
【三生石上,你是我五百年的緣】
  
人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我不知道,知遇你,是我幾百年的回眸或擦肩?緣來,在不知不覺;情定,在於無聲處 香港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召回速度惊人
  
那月,你攜半卷詩書入我眼,我懷一箋清婉入你心;那日,你一路風塵尋夢而來,我一柄小傘低眉含笑迎。從此,春花為盟,山水為鑑,你走進我的紅塵,我步入你的畫卷,兩情相悅,相惜相伴。
  
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一份傾心,在對的時間,邂逅前世相約的緣,這是何等的幸福與幸運?魂夢悠悠,只為一場絢爛花開;傾情一笑,只為等到了自己今生要等的那個人。相見如故,相知如鏡,從此,天涯海角,伴君行,只緣感君一回眸,使我思君朝與暮。
  
【紅塵陌上,你是我回眸一笑的風景】
  
望一段小橋流水,思一地靜夜眷戀,煮一壺雲水相擁,吟一闕柔情深種。春花旖旎,是我們深情的凝望;夏雨呢喃,是我們心靈的驛動;漫天楓紅,寫滿我們執手徜徉的快樂;冬雪飄飄,迴盪我們不離不棄的期盼。兩顆心,一段情,點點滴滴,呢喃最真的情感。
  
因為懂得,所以無悔;因為相惜,所以不畏分離。縱使山高路遠,阻不斷心靈的風起雲湧;風霜雨雪,熄不滅彼此靈魂的深深眷戀。
  
站在紅塵渡口,傾聽你的心聲,誰的呼喚濕了誰的眸?誰的深情柔了誰的腸?執一筆沉香揉進碎碎念,為你,體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掬一捧星光靜夜流連,為你,璀璨曾經滄海難為水的真誠。紅塵陌上,你是我回眸一笑的風景,一城詩,半簾夢,此生,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與你,守候一場桃花流水是約定】
  
親愛,謝謝你以一襲明媚風韻我的花期,蝶燕雙飛,鴦夢同棲,今日,沿一路走過的時光,輕觸時光迴廊,那些熟悉和快樂又惹情長。漫步你我曾相依相偎的小徑,捻一縷紅塵締結的纏綿,長長短短的思念,驛動心的歡暢,輕吻一瓣心香,醉在兩情久長。

香港牛栏奶粉2013召回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