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大地壹片寂靜,清風拂過山崗,幽香在血液中遊走起來。窗前的風鈴被風卷著,壹聲壹聲的響,那清脆的鈴聲敲擊著我的無眠。淡淡的月光在鋪灑,淡淡的幽香在彌漫,挂簾而起,走入花園,但見那團團紅色的幽香充斥著我的雙眼,多少往事已演沒于滾滾紅塵,多少回憶亦失落在那漫天花雨間,唯有對妳的牽挂和思念沒有失落沒有演沒。在每個花香幽幽的夜晚,我總會想起妳,想起昔日的點點滴滴多種維他命
  阡陌紅塵,與妳相逢沈淪了我的壹世情。回眸間,妳的雙眸熠熠閃爍,像是兩顆永不消逝的流星輕點進我的心湖。只此壹眼,便讓我不傾國,不傾城,傾其壹生爲妳壹人!
  ?來到這裏,便爲這花園中的壹切所傾心沈醉。但見庭院深深,回廊重重,偌大的花園遍植玫瑰,熾熱的紅,深沈的黑,純純的白,交相輝映。有風吹過,幽香陣陣,妳的嘴角挂著若有若無的微笑,那種微笑隱隱約約,好比玫瑰欲說還休的嫣紅。我說:“知我意,感君憐,此情須問天。”妳說:“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靜悄悄的晨曦下,初生的朝陽蟄伏在稠稠霧霭中,滿園玫瑰浸染著濃濃霧霭,將四周染就成紅色。與妳攜手紅霧間,置身于這童話般的仙境裏,兩只手臂隨徐徐清風前後輕柔地擺動,徐徐的節奏,仿佛是壹曲浪漫的旋律。爛漫的花兒飄著陣陣清香,斜視著妳,妳的雙眸澄澈如星子,光芒奪目。那壹刻,開心、惬意、激動、歡愉……所有的語言都難以形容自己被幸福填滿的心境。
  漓懷惆怅,獨立西窗,如果那個清晨留住了妳,幸福的版圖,是不是就可以壹直拼湊下去?
  那個清晨,只是壹個轉身,葬盡了芳華,殘落了壹地的花瓣痛了又痛,妳曾說什麽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可是妳把我壹個人丟在了孤獨的旅途。望著那天空中凋零的玫瑰,是妳韶華隕落的美,心,冷如死灰。
  荒涼墓地,黑色烏鴉,漸行漸遠的身影還在夢中,風幹了悲傷,緘默了記憶,夢回的缱绻成了聲聲的歎息,浸染了苦澀的蒼涼。著了魔的念著無眠之間的壹切,把妳的溫柔想了壹遍又壹遍,用溫柔向著妳靠近,笑著笑著,卻又大滴大滴的淚落了下來。憂傷綴滿了情絲的枝,浸染了傷感的情愫。最美的年華遇到妳,已是上天的恩賜。回憶,是我最大的幸福,幸福到至死方休史雲遜有效
  我依然在這裏,這樣孤單地愛著妳,無論生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香 玫瑰 清晨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