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要在福建那邊安家了,找了那邊的女朋友,可是不管怎麼樣,只要哥哥幸福就好,爸媽都沒說什麼,我也不可能會說什麼了。
可是我呢?我到底要留在重慶還是不留在重慶呢?最近總是在苦惱。真的好不開心。已經23歲了,還在這麼晃呀晃呀,什麼都沒確定。說真的,我覺得好累,很多時候我都一點都不想工作,一個人在重慶呆著,經常會覺得很孤單,我不知道我這樣子拼到底是為了什麼。常常壓抑得喘不過氣來,我也想去爸媽身邊,呆在他們身邊,不上班,每天給他們做做飯,日子就那樣過了,可是如果那樣子,我的未來呢?我不知道。
最近相當的煩躁,對很多人都是愛理不理的,應該傷到很多人了吧,我心裡也不想這樣,可是不經意表現出來的,就是很不耐煩,看見什麼聽見什麼都很煩。
本來7月1號辭職是要走的,真的都決定要走的,去西安玩玩,然後就去浙江了。可是因為某個人,因為某個人的一通電話,我終於還是沒走掉,第二天就找工作上班了。
可是我現在工作還是靜不下心,這兩天工作有點好轉來了點信心,但是在這個行業,我始終相信我不可能做得長久。我好想學外國語言,去旅遊公司上班,很想花整整兩年時間去好好學習外語,達到可以流暢交流,可是那樣子,到時候我就25了,要是到時才剛剛工作,又沒有男朋友,或許我就是在朝剩女的方向發展吧。最近看到的新聞,重慶大齡剩女奮鬥只為買房,呵呵,我覺得我就是這樣,一直都想自己買套屬於自己的房子,要是真的那樣子,我要奮鬥到幾十歲呢,呵呵,真的像是在講笑話。
現在的我,看不見前方所以的路,我一直站在原地踏步,一直踏呀踏呀,還是沒有邁出一步。或許我是在等,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來告訴我,我後面該怎麼走,我到底該怎麼做?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等到,只是覺得還沒邁出腳,我已經累了。
現在每天我表現出來的就是,對什麼都不在乎,所有的事都不關我的事,隨便他們怎麼表演,我只當觀眾。整個人有些麻木了。
現在就這樣子吧,因為我實在是想不出好的方式來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頭都大了,繼續不在乎,隨便你們所有人怎麼做,反正我是可能一直留下也可能隨時離開。

Qing Ming My heart has to say to you Warm WTO know cold and warm Scenery 滄海遺珠 散盡之後的寂寞 丢下围裙 飄落好望角 大海,是你給的界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