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在接受“博客中國”的專訪時說:“我不明白這個國家怎麼弄成這個樣子nu skin 如新


3、我的成功,受益於改革開放,要不然我不可能出國。從1949年到1979年,中國人不可以出國。等國門終於打開了,所有人都瘋了想出國。我一出國我的單位沒有了,工資沒有了,下一個月的房租誰來交?這是第一個考驗,但是還好,因為我在農村插過隊。我真正痛苦的是,我沒有想到我會那麼喜歡中國鮮魚行,再有一個是所謂文化的震撼。 1982年的中國,跟今天完全兩回事,我忽然被扔到紐約,扔到一個後現代(社會),完全亂套了。所以我到博物館看畫,那些畫我在中國看過印刷體,我還能夠辨認。你會拼命抓住自己還能辨認的東西,否則很快就會迷失。這個過程大概有一年,但是很快就融入裡面,因為紐約是一個太開放的城市。但是今天到國外,不會有這種震撼,因為現在的中國忽然也變成一個後現代,至少在硬件上,大家不會驚訝看到摩天大樓,人們的信息和世界並不隔絕迪士尼美語 有沒有效

arrow
arrow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