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靜好,歲月如詩,點墨幽香,溫情淒婉,守望歲月,流逝華年,淡淡憂傷;抹去沉思,筆墨吟詩,詩意繁錦,踏歌而行,且走且行,形若馨風……
我喜歡在自己的世界裏靜思,靜守淡然的情懷,喜歡流覽一段清新的文字,在文字森林中徜徉;也喜歡默默地觀賞一副畫,靜靜的聆聽聽一曲輕音樂,陶醉其間,悠然細品內涵!
我低眸游離於字裏行間,筆墨的清香,淡淡飄灑,隨著這香氣蕩漾,輕輕地穿過小溪,泉水似在吟唱,扶搖直上雲間漫步,攜白雲飄逸,賞萬物繁華,笑顧萬裏江山;我在馨香芳菲的文字裏穿行,傾城美豔,美妙絕倫,品味文字的孤寂與美麗,看紅塵擺渡,讓靈魂深處的夢給歲月披上的深深地痕跡。
當我靜默於文字間,心兒時而歡喜,時而憂傷,也有落寞情懷,也有明麗歡快;或溫柔激蕩,曉霧初沾桃花雨,盈盈羞澀潤花間。詩意清揚,生命高歌,心泉澆灌花蕊,一片馨然飄芳菲,心海蕩漾輕逸浪,詩情畫意怡情懷;或深情墨筆吟詩淺,丹青也難描君卿,思緒飛揚凝成卷,最是秀色入畫塵。
有人說喜歡文字是孤獨的,落寞感傷,憂鬱傷懷,有一種感情,是靜守孤寂,獨自怡情,默默給與,不計得失。我喜歡文字M2數學,喜歡她的醇香,喜歡她的雅致。我獨自品味著文字,月華皎潔,幽幽映照。那裏一定有你尋覓我的清輝,你的目光,閃爍於其間,獨守寂寞,優雅寧然。
我喜歡美畫,畫意引人入境,風景秀色,如臨面前,人物寫照,栩栩如生,一顰一笑,盡在眼前,品畫的靈魂,遐思翩翩,夢隨心動,魂逸輕飛,鳥鳴溪流,畫詩寫意,樂在其中,江南煙雨美景,仿佛就在眼前:煙雨輕拂,翠色連波,曉霧初展,朦詩意柔。
美景怡人,如詩如夢,醉看煙雨,微風中暢想,細雨間纏綿。煙霧繚繞,逝水華年。如夢細雨點花紅,傘綻開花兒無數,碧綠嫩竹滴清露,雨花石下散幽思,優雅恬靜,潔白如雪。
世界的絢麗,因為生命的每一個音符起伏跳躍。生命之花,在悄悄地綻放美麗,象徵著美好和燦爛!
生命的幸福,因為快樂融合在樂章裏,靈魂飄蕩在雲端,輕歌曼舞,遙逸生輝!alexander hera wedding
(二)時光嫣然幻成詩
時光轉眼即逝,美麗的詩和美麗的夢,都是絢麗的。
時光如詩,在人生的道路上,有順利,也有坎坷,有歡笑,也有憂愁,有榮耀,也有感傷。種種感受的經輪,寫滿人生面龐。在人生大舞臺上,我們都演繹著不同的角色,都珍藏著或芬芳、或苦澀的記憶。走進春天的記憶裏,重新喚醒內心塵封已久的那份感動,重拾那些溫暖過我們心靈的光影故事……
人與人相識,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慢慢地接觸,彼此的心靈,默默相依,交融一起。用一生的感動,來譜寫一篇不朽的愛的詩篇。
天空依舊蔚藍,白雲在藍天上飄逸,柔柔的輕風,吹拂在臉上,像少女的潔白圍紗,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遠處青山白雲連綿起伏,就像一幅水墨丹青畫,壯觀而美麗!
秋夜涼如水,月光白似銀。輕風漫拂,飄散著大地收穫後的芬芳,花馨宜人。夜意闌珊,月垂幽簾。縵紗輕柔時隱時現,悠揚旋律耳邊縈繞,美麗的臉龐笑意嫣然。任思念滋生在心間,任飛舞在宇宙間。如煙的往事,飄散塵間;芳菲的心事,盈滿心間。
思念你,珠淚凝化相思雨,憂傷成詩話淒涼。相思回眸處,月隱素卷馨。憂傷幸福間,指尖繞流年。輕盈漫闌珊,思語溢君前。卻化離別意,一語驚流年。微笑永向暖,一笑塵世間!
為你,已嫣然成詩。我擁墨香千縷賦予素絹吟頌,馨香隨清風柔送,飄灑輕綻卷君前。拂去憂愁疲憊意,攜卿千裏意溫馨。心有靈犀詠詩意,點墨成香情悠然。將翩翩詩行,埋藏於心海,靜默成詩,獨自芬芳……
喜歡一品香茶,茶香漫於塵間,淡淡的思緒在飄緲的月光裏迷離,絕麗溫婉的菊花翩翩芳香飄散,輕輕醉在花間,醉在詩語,醉在遠方如隔塵世的你的心間!
晚風裏,我長髮伴隨飄舞,片片飛花,落香成歌。而今夜的你,輕舞翩翩,遙逸雲裳,揚帆於心海,溫柔的心浪,漣漪成詩,朵朵溢蓮,點綴我如詩如夢的心海,揚帆遠航……
凝眸朦朧月色,夜色在深秋譜寫一曲秋的旋韻,薰醉心扉,芳香滿溢;此時,只想浪漫輕飛如蝶,在你的心空翩翩如詩,風采飛楊。
alexander hera wed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淒涼 卷馨 浪漫輕飛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