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今生的闌珊,相遇是緣分,相處是學問。今生能相遇,或許註定了彼此有著一場又一場的萬劫不復。在歲月的深邃裏,我真的一直想把你忘懷,可是未曾真的忘懷。我一直在想,推開和你有關的所有記憶,我應該是快樂無恙的。
多少個快樂的篇章,一直在記憶深處回放。多少個哭泣的夜晚,總是在無人的夜空回蕩。我想今生遇到你,不知道是喜還是憂,真的此刻也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那些策馬而過的歲月,總是清晰的在記憶裏一次次的回放,那些讓人潸然淚下的時光,總是那樣的糾纏著不去。
我不知道在無眠的深夜,你的思緒裏會掠過我的所有點滴。我也不知道在你悲歡離合的歲月裏,念了我多少,盼了我多少。我也不知道春暖花開之際,是誰陪著你在賞花。我也不知道在月落烏啼之時,你的憂傷裏是否有著我的身影。我知道,在我的歲月裏,我一直一個人在孑然孤身前往。
忘不掉你的好,也忘不了你的壞,所有的記憶就這樣糾纏著,永遠的糾纏著,讓我的心一直在糾結和反復。你是我今生的闌珊,不能陪我一起笑看花開花落, 不能陪我一起靜賞雲卷雲舒。我們一直活在記憶裏,一直深藏在對方的心裏。那些躍動的畫面裏,永遠沒有生動的你我 | |公司註冊。我想我們是定格在思緒裏的,今生跳不出思 緒的所有牢籠。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這是我們兩個人都喜歡說的話,你喜歡說前半句,我喜歡說後半句。我一直覺得在愛的時候,前半句誰都能做到。可在不愛的時候,後半句都不能做得很好。因為人都是自私的,一邊在放棄著,一邊還想占為己有,所以能真正做到的人並不多。

arrow
arrow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