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總會突然的因為這樣或那樣而頓然落寞。
  新的壹年來到了,我們可能都情願不情願地迎接著,它的腳步沒有任何的客觀理由繼續前進著!
  我說,時時懷念過去。妳卻說,因為找不到未來的路。我說,找不到的是回去的路,未來的我依然眷戀曾經。
  那麽,現在到底是曾經的未來,還是未來的曾經!
  胃疼到,覺得整個世界都是灰暗的。身上癢到,整個心臟都在顫抖!
  團聚的日子總是很短暫,每壹次都是匆匆而來,匆匆而去。見面的時候不知道從何說起,離開了,又會覺得有其實還有好多的話都還沒有說。
  上次陪我輸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這種真正的陪伴似乎讓我心裏異常踏實!就想時光倘若可以靜止,那麽紮在手背上的針再痛,也心甘情願那壹瓶藥壹直在滴……
  執意就在於壹剎那間!
  回來路上見到壹位六十歲的過路阿姨,於是依然那麽熱情地開導並滿心歡喜的。妳就是這樣樂觀的,善談的,開朗,對生活充滿熱愛的,就連那爽朗的笑聲,相信都能夠穿透漂到很遠。壹直都是這樣!
  我不像妳,倘若,能夠多壹些妳的性情,也許我會更容易豁達開朗!自從去了@@後,張口閉口都是對那的贊美。真想壹起去啊!喝杯鮮美的椰汁,品嘗爽口的檳榔,在四季如春的地方生活,想必心情都是色彩斑斕的。
  陽光和煦,我細細端詳著妳的側臉,看不見壹絲滄桑,古銅的膚色映襯著沒有壹絲掩飾的堅毅。眼神壹直註視著前方不遠處的那片海,溫暖的陽光灑在海平面上,平靜而祥和。就連泛起的浪花也顯得格外柔和。昨夜的細雨澆灌了那壹整片的椰子樹,還沒等來得及去摘,樹上的果實就又煥然壹新。住的那座精致木屋的房頂上,永遠炊煙裊裊,屋子裏傳來的人們的笑聲斷斷續續卻如此悠揚動聽。
  我喜歡聞這院子裏空氣中夾帶的果香,肉眼看到的細小粉塵顆粒,任意在空中漂浮,透過我那剛戴上著的粉紅鏡片,浮影掠盡眼底!
  而這裏的這些天,天冷得刺骨。雖然海很美,客製配方 但冬天太冷太冷了。這個冬季似乎並沒有因為春節的來到而令我減少對它壹絲的厭惡。
  每天上車下車總會遇到那個女孩子,趕著上班,趕著下班,或許瘦弱的身軀抵擋不了冷氣的侵入,蜷縮壹團卻總是步履匆匆。可能我在看他的時候,也壹定有誰在觀望著我。
  燒開的水壺鳴笛的響聲總會在我忙碌祿的時候給我壹次警告。望著熔爐上飄著茉莉茶香的新茶具,卻僅僅只為了欣賞而舍不得斟茶細品。
  那些深山裏上學的孩子,每天需要越過七條河流,翻過險惡的懸崖峭壁,穿過茂密叢林,來回六個小時的路途。我們卻難以用每天喝咖啡,穿皮草,開寶馬的票子換去壹段平坦的上學路。
  有人告訴我:蚌殼堅硬,裏面的蚌肉卻是柔軟的。如果不小心弄進去了沙子,蚌就會壹直分泌淚水,將沙子層層包裹,最終沙子就變成了珍珠。沒有不能治愈的傷,只有還沒找到的藥。
  可是我想說,如果沒有良藥去愈合傷口,那麽就算傷口不在疼痛,疤痕也會癢到入骨!
  於是,我可以體會什麽叫作“生不如死”!
  懶懶得睡到自然醒,陰天聽窗外浙瀝瀝的雨聲或晴天去看門口的樹影婆娑,摘壹朵郁金香,帶回家載到盆子裏,然後每天悉心澆灌,期待盛開的那壹刻,坐上車去旅行,壹路除了欣賞風景還可以讀壹本喜愛的書,操場上跑個大汗淋漓,然後回來把壹杯橙汁壹飲而下,喜歡@小姐的粉紅水杯,就踱步出門買壹臺心儀已久的粉紅筆記本電腦”
  可能,我的生活如果這樣,reenex cps價錢會稍微好壹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天 腳步 糾纏 點滴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