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雨,雨把時間淋濕了,它們開始流淌,髮梢、指間,然後從腳畔匆匆逝去。

   看了《一米陽光》嗎?曉木從麗江旅遊景點回來帶給豬肉一隻阿夏麗的駝鈴,叮叮噹當。好懷念茶馬古道的那熟悉鈴聲,那些日子。也許,一米陽光照亮的愛情,永遠留在了那裡吧。

   在電腦前敲打一些文字是會覺得很虛,我總是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然後深呼吸,開始遊暢於文字。 FIR的聲音還是那樣安靜,一點點的憂傷。 "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最後的溫暖你的溫暖"

   經常會有一些錯覺,似乎還是孩子,還在一起,還有歌唱,還有一起走過很多很多路。一個人的記憶似乎從那個時候便開始拒絕其他東西的參雜,永永遠遠的停留在那個天藍雲白有太陽照耀有流星劃過的夏季。

   時間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如果你想永久珍藏自己喜愛的東西,你會怎麼做呢?可以有記憶,但是記憶,將在時光洪流中迷失自己,於是你用照片、繪畫、文字、甚至DV,企圖摩下真實的一切,可是我們,我們就僅僅是紙面、屏幕上了無生機的兩個孩子嗎?

   我想,如果可以,就讓時間停下吧,把美封印在一個維度的陷阱裡,於是你插在花瓶中的百合永遠鮮豔,懸掛在葉緣的一顆水珠也不會墜落;你走在繁華的街道上,有很多年輕的純真的漂亮的面孔,永遠不會變老。

   是的,我是說陷入到某一段時間裡不斷的重複:你會在相同的時間面對著蠟燭的微光眼神迷離,以相同的動作在河邊將要摔倒然後被碰巧經過的我輕輕挽起,而汽車的顛簸也會在相同的地方恰到好處的使我的唇距你的鼻尖只有0.02公分。是的,還有那相同的麻麻酥酥的感覺。於是你不知疲倦僥有興趣的重複著那些場景如同記憶的不斷輪迴。你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在這個維度的陷阱裡與生俱來的記憶填充了你所有的現在。

Wedding Pla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