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風雨相隨。帶著希望、帶著感恩迎來激昂的六月天,開滿鮮花的六月天。在龍山度假村剛剛結束的NF課程,那份感動、溫暖與愛依然在心田暖暖的流動,給我無限的力量與勇氣在生活的道場舞出最美的旋轉。敞開心靈,讓所有美好的事物走進我們的生命。當看到內訓師培訓的會議通知時,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參加,去感受相聚紅螺湖的那份激情與昂揚,一起詠唱一首青春的戰歌。

人生因為有緣而相遇,因為夢想而相聚,因為學習而改變命運。在激昂的音樂中,李鴻誠老師閃亮登場,精彩的課程就此拉開序幕。偉嘉的朋友們,大家上午好!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今天的相聚,是不是上天安排給我們的緣分呀?這短短的兩天一夜將由我陪大家一起度過。李老師一身藏藍色的西裝,顯得格外的精神,眼神中透著智慧的光芒與力量。我相信在座的所有同事們,都被李老師激情與活力感染了,全身心地投入了課程。李老師最大的特點就是現場的互動非常棒,讓聽眾的注意力時時刻刻隨著講師的步伐。親愛的朋友們,請借大家的右手用一下(將手舉到半空),跟我一起大聲的說:從今天起,我保證凡事全力以赴,絕不全力應付。

人才不一定有好口才,有好口才一定是人才,三寸不爛之舌抵百萬雄師。講師是表演的藝術、表達的藝術、聲聲入心。李老師很好的為大家詮釋了這一切。培訓課程從講師的培訓場景、突破心理恐懼、常犯的錯誤、職業形象、三大基本功、六大策略、培訓方法、培訓工具、培訓流程、培訓經驗等方面入門,逐一講解、實踐。好久沒有感受到這麼激昂的氣氛了,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做一名內訓師。繼NF培訓後,這次課程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既然有幸能加人內訓師的培訓,那就好好努力為明年的內訓師競聘做準備,成為一名優秀的內訓師。晚上課程進行到很晚,回到宿舍大家還在交流心得體會,準備作業,因為明天要開始實戰了。

我是全世界最棒的、最優秀的、最有魅力的人。這是每個上台演講的人自我心理暗示。每個人都全力去展現自己的魅力,儘管還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同事們的講演真是千姿百態,讓人一飽眼福。我課前做了很多準備,但是上台前還是有一點點緊張。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我登上了講台,順利的完成了任務。看到李老師那鼓勵的眼神,我知道自己過關了。李老師對每一位同事都進行了點評與指導,看著那一個個渴望成功的眼神,也許明日講師之星就要誕生了。

人生的道路,總是充滿曲折,但是總會有一些很美麗的風景,旅途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無論如何?我們都以愛心去真誠對待他人。不求回報的付出,這兩天一夜,是如此的平凡,總有一些精彩展現,每一個結束,則意味著一個新的開始,課程的結束,就是我們登上舞台的開始!

女傭|清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