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孤獨,到了心浮氣躁的年紀,突然之間心情好低落,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把網路上的所有人都刪除掉,刪是刪掉了,可是它卻代表不了任何。就像人生,你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刪除一些自己討厭的東西的。遺忘只是把它埋藏在了心底,卻不是剔除,永久的剔除,只是暫時的忘記,也許有天會因為一些事或一些人在此記起。這就是生活,不是任何事情都可以這樣子的,說刪掉就可以刪掉的。不然一切也就可以從來的,可是一切卻不能如此。
真的好心煩,也許是自己老了吧﹗總是想一些有的沒的,也總是覺得自己做事越來越力不從心。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只是人枉然,驀然回首心自淨,莫垂淚到天明。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變得心浮氣躁,都說人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變得清淡平和,可是我卻是越來越心煩意亂,也許是到了心浮氣躁的年紀,是我變年輕了嗎?還是自己只長年齡不長心智呢?我真的是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一點想法都沒有,無法讓自己變得清明,淡定。真是歲月催人老,只是惘然回首心依舊。

心情也就不有自主的變得低落了,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到了心浮氣躁的年紀,也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去做才可以讓自己變得不這么煩躁,心情是不是會因為自己的目標而變得不再這么讓自己無語的低落。好長時間我的心情都很郁悶,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去生活,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了什麼?沒有追求只是一味的做一個“和尚”。低落的心情也就變的更加的低落。生活也變得更加的不堪,煩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活著還有什麼作用?

想著想著就不由得流淚了,不為別的,只是為自己的可悲而流。人活到我這個地步,不知道還有什麼意義呢?我真是瘋了才會如此的不搭調。也才會如此的讓自己郁悶煩躁。就像朋友不是說斷就可以輕易的斷掉的。總有些許的牽連,讓我們卻步。無法真的做到斷字。這也許就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吧tour package

我這樣的叫囂了一陣似乎好了,可是還是有些煩悶,但畢竟好多了。低落的心情似乎不再是那麼無法忍受。只要自己合理的開解與認識就可以解決。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以及認知。讓我自己放鬆,不再那麼的歇斯底。

心情好了,似乎過往也就無足輕重了。心似乎也得到了釋放,變得異常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