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躍進窗子的第一縷陽光是你,帶來我一天中最初始的明媚與滿足,好想張開雙臂給你一個擁抱。即便是烏雲密佈,心間也會為你盛開出芳花。你悉心的關愛、時時處處的體貼、充滿憐惜的聲聲句句,總是在我耳邊繚繞。這些年,這聲音伴著我,仿佛你的嬌吟伴著悠揚的簫音,展顏輕笑著,使人堅定了一個信念:此生不可辜負你。

每當夜幕降臨,我都會懷著思念的心情,想著你。仿佛月光挾著我的思緒隨風萬裏,飛到遙遠的天邊,飛到你的身旁。我聽見了微風對我說:你們彼此相惜之意,世間難得,應該珍惜。於是,那夜,我們對著明月,您踏著清風,我攜著氤氳月色,攀著月華我們踏上了銀河白練。月宮的嫦娥對你說,你的容顏嬌美,你有一顆溫婉如玉的心,你冰雪聰明,你會得到一份真正的愛。從此,我們的心在山巔水畔輾轉盤旋,吟唱著了一曲又一曲心靈之曲。

夜深了,氤氳的夜色中,朗月、稀星、清風微拂臉頰,花香隨風蕩漾,我們一起品嘗著你的詩行,那些清婉如夢的詩意,化做了一抔抔清凜的甘霖,攜著我繽紛的記憶飛向了你的身旁。你在雨中漫施輕步,聽著我在月光下的傾訴,那些映在心海的素箋,浸染著遙遠的相思,譜成一篇篇醉心攝魄的樂章,在我倆的生命中激蕩、鏗鏘。月下遙望,藏在心底的溫柔,似月下那一池幽幽的湖水,蕩起漣漪,隨著月光悄然流淌。夜闌人靜,月輪闃寂無聲,窗外的月光,一如你的目光,清澈而深邃,我深情地遙望,追挽著遺落在青春歲月中似水流年。追挽著你那瓊碧的倩影,你宛如一朵妙曼的菡萏,開在荷塘的水中央。

那興高采烈今古有趣的故事,似乎仍在耳邊繚繞;那字字鏗鏘、沁人肺腑的綺詩麗句的朗朗吟聲,依舊在藍天白雲之間回蕩;你那令人振奮的歡聲笑語,還在溫暖著我的心房;那脈脈含情的牽手、攜臂、輕輕的問候,時時在撫慰我的心靈;那親切的擁抱、炙熱的深吻,還有她那明亮的眼睛、炯炯的目光,那臨風玉立的身影,那眉目如星似月的妙曼,那令人難忘的眉眼唇角,那暖如春風的淡淡淺笑,那刻骨銘心的激情和溫暖,都早已深刻在我的心上。你常說:“癡笑陪君三千觴,不言分手,不訴離殤”。

由此,我懂了,女兒情,是深深地思念和牽掛,是我最深的愛戀。今生有緣,遙遙的牽念,夢中依偎,心甜、意酣、魂醉。今夜,你深邃而溫馨的目光,浮現在我的眼前,好似你芊芊的素手在輕輕撥動著我的心弦。不眠的夜晚,綻開著絢麗的思念。回憶的夢海,纏繞著對你的無盡鍾愛。你捧著月華。攜一縷清風,踏著一路的芳塵,沿著我魂牽夢縈的心路,風度翩翩的走來。細細地一望,啊!是你,在我心中千萬次描摹的麗人、我朝思暮想、牽腸掛肚的人兒,此時已來到我的眼前。滿臉的含笑就像春天裏的一樹桃花萬點紅。你的眼中,滿含著期待,含情地凝望著我,我張開雙臂,於是你投入我的懷抱……

由此,我懂了,女兒歌,那是一首愛的歌。偶然的相遇,暮然的回首,曾經的恬淡,纏綿,那樣多情。粉色的嬌豔,高貴的典雅,你天香女子似的一絲的觸動,心臟最軟的地方也在翻動著浪花。你說,你的迷惘我都懂。你說,讓我把心挖個小洞,你好住進來,讓你覺得熨帖。真情絲絲撥動了我的心弦,紅塵中就這樣戀著你,把你輕輕放心裏,珍守那份現實中讓我眼淚流淌的感動。看著你的文字,依著、戀著如詩如畫的過往。當優美音樂響起,愛的心泉也跟著奏鳴,此時此刻,靜靜的遐思,暖暖的眷戀,將最美好的感覺深深地烙印在心底。那些走過的歲月,那些美麗的畫面,希望永恆的定格在那一時刻。

由此,我懂了,女兒酒,那是一杯無比醇香的美酒。只要你細細品味,那只有在夢裏才能體會到的那種溫馨,那種柔腸百轉、凝眸纏綿的回首,芳蕊花開,那遺世獨立的芬芳,你會覺得生活是那麼香醇。所以,你擱放在天角的那漫漫長夜,就是一片光明。漫漫紅塵,都被思念籠罩,朦朧的記憶,重新栩栩翻生。再把歲月合上,那香倩的身影,終於回歸靜止。縱年華流逝,思緒卻始終在那個身影周邊徜徉。

由此,我懂了,女兒戀,朝暮春秋常相伴。好想化為一只美麗的蝶,在每個晨起,以一羽蹁躚,吻息你香肩;在每個黃昏,以一襲溫婉,與你共語纏綿。始終相信,歲月可以流逝,惟情永遠鮮活。她能端坐在心的世界,與思念共眠。片片心語,化作滿腹相思的低吟淺唱,青蔥歲月的絢麗,愛在旅途的曼妙,是那樣的醉人心魂,是那樣的讓人欲罷不能,只好讓心魂與意念在美妙的心海中蕩漾,讓自己的心靈浸透美妙的歡慰。

由此,我懂了,女兒淚,那是相思的纏綿,是心戀的等待。寂靜的夜,拂一顆不想入眠的心,在放飛著遙遠的思念。宛如香倩的玉人似的,汩汩的柔情,在我的心水之濱婉轉,吟唱著一夜又一夜的期待。

一種癡心,一種傾心,一種思念,一種掛念……Bird strike leads to Waikato plane crash Directors need to understand duties: FMA NZ sticks to 750 refugees after Aust deal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A Spam-tastic festival in Hawaii Ensure good sound quality Taupo stand-off ends peacefully 愛的過分的女人 榕樹下的家 Lazy fruit whitening meth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3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